消费者行为学:

消费者研究一直是企业营销策划前的必要步骤,其结果为商业决策提供主要依据和有力支撑。从宏观经济层面来说,对消费者行为进行深入研究,使得企业能将有限的资源投入到最能满足人民群众需求的地方,有利于社会资源合理分配,对于当前优化产业结构、节能减碳有着重要意义。...

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

Gespeichert in:
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
1. Verfasser: 周肖儿 (VerfasserIn)
Format: Elektronisch E-Book
Sprache:English
Veröffentlicht: Chongqing 重庆大学出版社 2022
Ausgabe:1st ed
Online-Zugang:DE-2070s
Zusammenfassung:消费者研究一直是企业营销策划前的必要步骤,其结果为商业决策提供主要依据和有力支撑。从宏观经济层面来说,对消费者行为进行深入研究,使得企业能将有限的资源投入到最能满足人民群众需求的地方,有利于社会资源合理分配,对于当前优化产业结构、节能减碳有着重要意义。
Beschreibung:Description based on publisher supplied metadata and other sources
Beschreibung:1 Online-Ressource (264 Seiten)
ISBN:9787568933094

Es ist kein Print-Exemplar vorhanden.

Fernleihe Bestellen Achtung: Nicht im THWS-Bestand!